我使用護理油已經好幾年了, 天氣冷的時候擦一般開架的身體潤膚乳根本不夠保濕.

專櫃的身體潤膚乳又太貴, 護理油用量少, 價錢又不貴, 實在是冬天的保濕好物.

我前前後後換了三種護理油, 三種各有各的優點, 三支都有在使用:

 

1. 【NUXE黎可詩】全效晶亮護理油

 

  • 香味:  一般, 不難聞; 但男友聞了說會呼吸困難, 不適合家人有氣喘過敏者使用

 

  • 保濕度: 可加入眾多品牌的護膚品中, 單獨使用吸收快, 不黏膩, 但保濕度一般, 較適合夏天使用; 加入別的保濕乳中,保濕效果大大提高, 冬天使用也不會覺得乾

 

  • 全臉: 我的皮膚是混合型, 偶會冒痘痘, 尤其當天天使用精華油的時候.  若把NUXE 護理油塗臉, 無論有沒有加進別的護膚品中, 第二天必冒痘痘, 所以現在這瓶我都用在護髮和身體上.

 

  • 卸妝: 效果一般

 

  • 護髮: 效果一般, 用後頭髮柔順

 

  • 價格, CP值: $990/100ML, 不會再考慮購入了, 不是不好用, 只是下面兩支比它便宜好用!

 

 

 

 

2.  The Body Shop 橄欖活化天然香芬護理油

 

  • 香味:  很香很好聞, 有香香的橄欖味, 但不會很持久,晚上擦第二天早上起來就沒有味道了; 但男友聞了說會呼吸困難 , 不適合家人有氣喘過敏者使用

 

  • 保濕度: 可加入眾多品牌的護膚品中, 單獨使用吸收比NUXE慢, 但過幾分鐘則不會黏膩, 保濕度很讚; 加入別的保濕乳中,保濕效果則大大提高; 我都是夏天單獨塗抹, 冬天加在護膚品中.

 

  • 全臉: 我的皮膚是混合型, 偶會冒痘痘, 尤其當天天使用精華油的時候.  我都是把THE BODY SHOP這支護理油加一滴入精華液裏塗臉, 不但不會冒痘痘, 用後臉的光澤度增加. 我都沒有使用一套保養系列的習慣 (化妝水-->精華液-->面霜), 所以冬天這支護理油十分好用!

 

  • 卸妝: 卸得很乾淨, 用後一定要使用洗臉產品除油

 

  • 護髮: 效果讚, 用後頭髮會發光 

 

  • 價格, CP值: $750/100ML, 用完考慮購買其他味道的.

 

 

 

3.  PALMER'S 【帕瑪氏】全效修護精華油, 粉紅色

【帕瑪氏】全效修護精華油促銷組(隋棠愛用代言 八效合一 清爽不油膩)

 

  • 香味:  淡淡的玫瑰味, 塗在肌膚上要貼近鼻子才能聞到玫瑰的芳香

 

  • 保濕度: 可加入眾多品牌的護膚品中, 單獨使用吸收比以上兩支都要慢, 過一陣仍會有點黏膩, 但換下來的衣服不會油油的, 保濕度很讚, 抹後皮膚會變白變亮; 加入別的保濕乳中,保濕效果則大大提高.

 

  • 全臉: 無論是單獨使用或是加進其他護膚品中, 用後臉的光澤度都大大增加, 會透亮變白! 讚  不過過很久手摸上去, 仍會摸到油油的

 

  • 卸妝: 效果勉強OK

 

 

  • 護髮: 因為淡淡玫瑰味實在太好聞了, 所以嘗試抹在頭髮上, 結果用後頭髮不柔順,而且黏膩結成一坨坨, 吹髮後也沒有淡淡的玫瑰味!!  以後沒有寫可以護髮的油還是不要亂用啦~

 

  • 價格, CP值: $499/150ML, 因為便宜好用, 會再購入的. 現考慮要不要買他們家的駐顏精華油, 因為比起別家的臉部精華油便宜太多了 >.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rcpfairy212 的頭像
    mrcpfairy212

    胡思亂想的外星生物 -- 孫小碧

    mrcpfairy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